根據1933年《證券法》第433條提交
2024 年 3 月 19 日的發行人免費寫作招股説明書
與 2024 年 3 月 19 日發佈的初步招股説明書有關
註冊聲明編號 333-277256

image_0.jpg
REDDIT, INC.
這份免費撰寫的招股説明書涉及Reddit, Inc.(“Reddit”)A類普通股的首次公開募股。2024年3月19日,Reddit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S-1表格註冊聲明(“第3號修正案”)(文件編號333-277256)的第3號修正案。第3號修正案和與本次發行有關的最新初步招股説明書副本可通過以下鏈接訪問:
https://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1713445/000162828024011789/reddit-sx1a3.htm
提及 “Reddit”、“我們” 和 “我們的” 的用法與本次發行相關的初步招股説明書中所述的方式使用。
風險因素更新
以下信息載於第3號修正案中,標題為 “風險因素——與網絡安全、信息系統和知識產權相關的風險——我們過去和將來都可能受到侵犯某些第三方知識產權的指控,即使這些知識產權毫無根據,捍衞成本也可能很高,並可能對我們的業務、經營業績、財務狀況和前景產生不利影響。”:
2024年3月18日,諾基亞科技給我們發了一封信,表示他們認為Reddit侵犯了他們的某些專利。我們將評估他們的索賠。
更新至 “稀釋”
本文作為附錄A所附信息載於第3號修正案中,標題為 “稀釋”。
視頻筆錄
2024年3月18日,Reddit發佈了一段視頻和視頻記錄,迴應了公眾通過Reddit提交的與Reddit業務和擬議的首次公開募股有關的問題。視頻筆錄的副本作為附錄B附於此。
Reddit已就本通報所涉及的發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註冊聲明(包括初步招股説明書)。在投資之前,您應該閲讀註冊聲明中的初步招股説明書以及Reddit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文件,以獲取有關Reddit和本次發行的更多完整信息。你可以訪問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www.sec.gov上的EDGAR,免費獲得這些文件。或者,如果您通過聯繫以下任何來源索取招股説明書,Reddit、任何承銷商或任何參與此次發行的交易商都將安排向您發送招股説明書:摩根士丹利公司。有限責任公司,收件人:招股説明書部,瓦里克街 180 號,二樓,紐約 1001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高盛公司有限責任公司,收件人:招股説明書部,紐約州西街 200 號,紐約 10282,電話:1-866-471-2526,傳真:212-902-9316,或發送電子郵件至: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摩根大通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紐約州埃奇伍德長島大道 1155 號 11717,電話:1-866-803-9204,或電子郵件:prospectus-eq_fi@jpmorgan.com;或 BofA 證券公司注意:招股説明書部,NC1-022-02-25,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北特賴恩街 201 號 28255-0001,電話:1-800-294-132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dg.prospectus_requests@bofa.com。



附錄 A
稀釋
如果您在本次發行中投資我們的A類普通股,您的所有權權益將被稀釋至我們在本次發行中A類普通股的每股首次公開募股價格與本次發行後立即調整後的A類普通股每股淨有形賬面價值之間的差額。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們的預計淨有形賬面價值為12億美元,合每股8.26美元。預計每股有形資產淨賬面價值是指我們的有形資產總額減去我們的總負債除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們在已發行的A類和B類普通股的數量,此前我們在 (i) 優先股轉換;(ii) B類轉換;(iii) 期權行使;(iv) RSU淨結算;(v) 應計費用和其他流動負債的增加以及與估計的預扣税額相關的額外實收資本相應減少了1.947億美元,以及與 RSU 淨結算相關的匯款債務;(vi) 與 RSU 相關的約 5.343 億美元的股票薪酬支出,受截至2023年12月31日尚未到期的基於服務、績效和/或流動性的歸屬條件的限制性股票,截至2023年12月31日,基於服務的和/或基於績效的歸屬條件已得到滿足,本次發行的基於流動性的歸屬條件將得到滿足,如附註所述 14—我們票據的股票補償合併財務報表;以及(vii)我們修訂和重述的公司註冊證書的提交和生效,該證書將在本次發行完成前立即生效。
在(i)上述預計調整生效後,(ii)我們在本次發行中以每股32.50美元的假定首次公開募股價格出售了15,276,527股A類普通股,這是本招股説明書封面上規定的估計價格區間的中點,扣除預計的承保折扣和佣金以及我們應支付的估計發行費用,(iii) 我們收到的與期權行使相關的約2,020萬美元的總收益,以及 (iv) 使用本次發行的部分淨收益,以及現有的現金和現金等價物(如有必要),以償還與RSU淨結算相關的預扣税和匯款義務,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們的調整後有形賬面淨值預計為17億美元,合每股10.43美元。該金額意味着預計立即增加,調整後的有形賬面淨值為現有股東每股2.17美元,而在本次發行中購買我們的A類普通股的新投資者,調整後的有形賬面淨值為每股22.07美元,預計立即稀釋。下表按每股計算説明瞭這種稀釋情況:
假設每股首次公開募股價格
$    32.50    
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每股預計淨有形賬面價值
$    8.26    
由於新投資者在本次發行中購買了我們的A類普通股,調整後的每股淨有形賬面價值預計有所增加
    2.17    
預計在本次發行後立即調整後的每股淨有形賬面價值
    10.43    
在本次發行中,按調整後的每股淨有形賬面價值向新投資者攤薄
$    22.07    
上面討論的稀釋信息僅供參考,可能會根據實際的首次公開募股價格和本次發行的其他條款而變化。假設的A類普通股每股32.50美元的首次公開募股價格上漲(下降)1.00美元,這是本招股説明書封面上設定的估計價格區間的中點,將增加(降低)本次發行後調整後的每股有形淨賬面價值每股0.05美元,並將對新投資者的攤薄幅度增加(減少)每股0.95美元,每種情況下均假設我們發行的A類普通股的數量,如封面所示



在扣除預計的承保折扣和佣金以及我們應付的預計發行費用後,本招股説明書保持不變。同樣,我們發行的A類普通股數量每增加或減少100萬股都會增加(減少)調整後的有形賬面淨值約每股0.13美元,每種情況下都假設假設的首次公開募股價格為每股32.50美元,這是封面上估計價格區間的中點,向新投資者的攤薄幅度每股減少約0.13美元在本招股説明書中,保持不變,扣除預估的承保額後折扣和佣金以及我們應支付的預計報價費用。
如果承銷商全額行使超額配股權,則經調整以使本次發行生效的每股預計淨有形賬面價值為每股10.85美元,而本次發行向投資者提供的每股預計淨有形賬面價值的稀釋幅度為每股21.65美元。
下表彙總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按上述調整後的估計,從我們這裏購買的普通股數量、總對價和平均每股價格(i)現有股東支付給我們的價格,以及(ii)新投資者在本次發行中以假設的首次公開募股價格(即每股32.50美元的中點)收購我們的A類普通股應支付的費用在扣除預計承保折扣之前,本招股説明書封面上規定的預計價格區間,以及佣金和預計的發行費用由我們支付。
購買的股票總對價平均價格
數字百分比金額百分比每股
現有股東143,707,04590%$2,018.0 80%$14.04 
新投資者15,276,52710%496.5 20%32.50 
總計158,983,572100%$2,514.5 100%$15.81 
出售本次發行的股東的出售將使現有股東在本次發行之前持有的股票數量減少到136,983,572股,佔本次發行完成後立即發行的普通股總數的86%,並將使新投資者持有的股票數量增加到22,000,000股,佔本次發行完成後立即發行的普通股總數的14% 提供。
假設我們和賣出股東發行的A類普通股數量如上所述,假設每股32.50美元的首次公開募股價格每上漲(減少)1.00美元,即本招股説明書封面上規定的估計價格區間的中點,新投資者支付的對價總額和所有股東支付的對價總額每增加(減少)約1,530萬美元本招股説明書的封面保持不變,扣除預估的承保額後折扣和佣金以及我們應支付的預計報價費用。
除非另有説明,否則上述討論和表格假設承銷商不行使購買額外股份的選擇權。如果承銷商充分行使購買額外股票的選擇權,那麼在本次發行完成後,我們的現有股東將擁有89%的股份,而我們的新投資者將擁有已發行普通股總數的11%。
只要任何未償還期權得到行使,未償還的限制性股票單位結算,根據我們的股票薪酬計劃發行新期權或限制性股票單位,或者我們在未來發行更多普通股,則參與本次發行的投資者將進一步稀釋。
本次發行後將要流通的普通股數量基於我們的A類普通股的21,594,840股,B類普通股的122,112,205股,不包括C類普通股



在優先股轉換、B類轉換、期權行使和RSU淨結算生效後,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已發行普通股,不包括: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們在行使已發行股票期權時可發行的19,816,124股A類普通股,加權平均行使價為每股23.39美元(期權行使生效後);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們在行使已發行股票期權時可發行的6,553,967股B類普通股,加權平均行使價為每股7.26美元(期權行使生效後);
•在2023年12月31日之後,我們的A類普通股的淨髮行量為456,242股,這與某些限制性股票單位的歸屬和結算有關;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受服務性、績效和/或流動性歸屬條件約束的A類普通股的13,556,963股限制性股份,截至2023年12月31日,基於服務和/或基於績效的歸屬條件尚未得到滿足,本次發行將滿足基於流動性的歸屬條件(在RSU淨結算生效之後);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受服務性、績效和/或流動性歸屬條件約束的B類普通股的710,247股限制性股份,截至2023年12月31日,基於服務和/或基於績效的歸屬條件尚未得到滿足,本次發行(在RSU淨結算生效後)的基於流動性的歸屬條件將得到滿足;
•我們的A類普通股受2023年12月31日之後授予的服務歸屬條件約束的1,636,151股限制性股份;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已發行20,000份已發行的PRSU,涵蓋我們在市值超過250億美元時將歸屬的A類普通股;但是,如果截至本次發行完成後的第十個交易日仍未達到該市值估值,則此類股票將被全部沒收(更多信息見 “高管和董事薪酬——薪酬彙總表敍述”);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已發行的662,447股已發行的PRSU,涵蓋截至2023年12月31日在滿足基於業績或基於市場的歸屬條件後可發行的B類普通股,如果我們的市值超過50億美元,則歸屬(見 “高管和董事薪酬——年底未償股權獎勵” 和 “資本化—Ve 按特定交易價格頒發傑出首席執行官股票獎”(瞭解更多信息);
•根據2024年計劃,我們為未來發行預留的31,691,945股A類普通股,該計劃將在我們與此次發行相關的註冊聲明生效之日前夕生效,包括24,764,794股新股和2024年計劃生效時根據2017年計劃仍可供授予未來獎勵的股票數量(i),這些股票將在2017年停止發行在此時進行計劃以及 (ii) 已到期或已過期的基礎未償先前計劃獎勵取消、沒收、重新獲得或扣留;
•根據ESPP為未來發行預留的4,952,959股A類普通股,該股票將在我們與本次發行相關的註冊聲明生效之日前夕生效;以及



•我們的A類普通股中有1,337,205股留待發行,用於資助和支持我們的社區影響力計劃和其他慈善活動。
2024年計劃和ESPP還規定每年自動增加根據該計劃保留的股票數量。有關更多信息,請參見 “高管和董事薪酬——股權激勵計劃”。



附錄 B
視頻筆錄
[0:17]史蒂夫·霍夫曼
好吧。嘿,夥計們。歡迎來到我們的路演 AMA。我是Reddit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霍夫曼。我們的首席運營官黃仁仁今天也加入了我的行列。她於 2018 年加入我們。在過去的六年裏,她確實是我經營Reddit的搭檔。而且,我們的首席財務官德魯·沃列羅已經在我們工作了三年,在幫助我們更上一層樓和為成為上市公司做準備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因此,我們三個人整週都在與投資者交談。回答的問題與你問我們的問題非常相似。在過去的幾天裏,我們收到了您的許多問題,我們的目標是以與專業投資者相同的方式回答這些問題。我認為你應該以同樣的方式收到我們的來信。而且,坦率地説,要做到這一點是一場鬥爭,所以我很高興我們在這裏。
總的來説,對於投資者,我們正在努力做兩件事。我們正在嘗試解釋Reddit——解釋我們的故事、業務和我們對未來的願景。然後,我們正在努力尋找認同我們的價值觀和未來願景並支持我們實現目標的投資者。
所以,謝謝你的提問。希望這能幫助你更好地瞭解Reddit,尤其是作為一家企業,並瞭解我們的發展方向。我們已經嘗試按主題來組織你的問題。因此,我們將深入探討。好嗎?謝謝。
[1:57]史蒂夫·霍夫曼
好的,第一個問題:隨着公司的上市,普通的reddit用户會發生什麼變化(如果有的話)?
因此,這個問題實際上是我們收到的許多問題的替身。因此,這些問題是:首次公開募股將如何影響Reddit用户的日常生活,我們如何看待用户抗議和幹擾,我們將如何減輕影響Reddit或破壞Reddit的外部壓力,以及Reddit的指導原則是什麼,以及我們如何維護這些原則?
那麼,第一個問題是,首次公開募股將如何改變普通用户的Reddit呢?簡短的答案是,它不應該改變。我可以毫無疑問地告訴你,準備成為上市公司的過程使我們成為了一家更好的公司。我們的表現更好了。我們正在運送更多質量更高的東西。我們做得更快了。而且,我認為這使平臺變得更好了。而且,這裏的好主意是幫助Reddit儘快完全實現我們成為Reddit的願景。
好吧。我們如何看待用户抗議或其他幹擾?看,我們的用户不時以各種方式進行反擊,甚至抗議。我認為這是Reddit的獨特之處。我們有一個自我校正的模型。而且,我不能保證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但是,在這些時刻,無論我們如何到達那裏,無論我們認為公平還是不公平,我總是告訴團隊要做的就是在人們所説的話中尋找真相。因此,例如,在去年夏天與API定價變化有關的抗議活動中,用户認為我們的審核工具質量不夠好。或者,我們在應用程序中對視障人士的支持不夠好。所以,在那一刻,我告訴團隊和我自己,閉嘴然後發貨。因此,這就是我們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裏都在做的事情。儘可能快地建造,彌合這些差距,把事情搞清楚。我認為我們在這兩個方面都取得了很大進展。因此,從總體上看,我不將用户抗議視為錯誤。我認為它們是一個功能。但是,很明顯,我們希望儘量減少這樣的事情發生。
關於為Reddit制定正確的方法與外部壓力以採取不同措施的問題。聽着,我們從 2005 年就存在了——我們並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們今天來到這裏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做事的方式不同,我們對事物的看法也不同。具體而言,我們相信人的能動性。我們相信



體現在社區的作用和社區的力量中。而且我們正在尋找以相同方式看待事物的投資者。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好吧,那麼問題是我們如何堅持我們的原則。好吧,首先,我們有原則。它們旨在賦予人們權力,保持Reddit的真實性,從社區開始,隱私是一項權利。而且,Reddit 是一個人工平臺。而且,我認為這些真實的人際關係很重要。特別是我們與用户和模組的關係。因此,去年,我們在全球舉辦了17場活動——面對面活動——與模組見面。我親自參加了我們在美國舉辦的大多數活動。而且,我們這樣做是為了結識新朋友,建立關係,瞭解哪些有效,哪些無效。而且,我們將在今年及以後繼續舉辦這些活動,希望我能儘可能多地與你們當面見面。
好吧,所以,Jen,我知道你對這個話題也有一些想法。
[5:42]Jen Wong
是的,謝謝,史蒂夫。看,我們從長遠的角度來實現我們的業務目標和使命。讓我談談我認為人們心中的三件事。
一是廣告加載。這是我們從投資者那裏得到的有關增加廣告量的一個常見問題。聽着,我的意思是,今天我們沒有專注於在主頁上添加更多廣告,而是有機會為當今沒有廣告、具有高度意圖(例如評論和搜索)的空間設計廣告。因此,這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第二個問題是有時我們會被問到:“隱私原則與建立大型廣告業務之間存在緊張關係嗎?”而且,你知道,Reddit上的廣告要麼根據你的背景進行定向,要麼基於你感興趣的內容,而不是你的身份。因此,原則上,我們不共享用户級 PII [個人身份信息]與合作伙伴一起。
第三個問題是:“嘿,Reddit 上是否有某些類型的內容即將上線?”我們正在保持 Reddit 的真實性。它不會去任何地方。廣告將繼續在子站和社區中投放,在這些子站和社區中,通過我們的人工審核流程投放廣告是合理的。
[7:06]史蒂夫·霍夫曼
好的,謝謝。好吧。下一個問題。Reddit 如何看待人工智能生成的內容構成的威脅以及以虛假借口激活的 Redditer?
好吧,首先,我認為並非所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內容都是不好的。考慮使用工具來幫助非母語人士更有效地寫作和溝通。或者,翻譯帖子和評論的工具。我想 —— 我知道這不是你要問的 —— 但我提出這些觀點只是為了表明這裏有一些細微差別。所以,但要回答你的問題,Reddit的神奇之處在於顯示來自噪音的信號。從尋找來看,從內容海洋中找到最佳內容真是太神奇了。因此,總的來説,這意味着我們從一個好的地方開始。這意味着垃圾郵件、低價值的內容,無論是由機器人還是人類創作,效果都不佳。因此,你知道,人工智能的最佳解毒劑是實際智能。話雖如此,現在,我們過去一直並將繼續投入大量精力來確保我們的系統正常運行——我們的投票系統不受操縱。我們禁止大量以各種方式違反我們政策或企圖操縱Reddit的垃圾賬户和機器人。這一挑戰在不斷變化——但我們也是。我們定期通過透明度報告和安全報告在這裏發佈有關努力的信息。
[8:46]史蒂夫·霍夫曼 [續。]
好吧,下一個問題。通過與開發大型語言模型的公司合作,Reddit是否加速了對其持續存在的生存威脅?



簡短的答案是:“不,我不這麼認為。”人們來到Reddit的目的是社區和歸屬感。而且,這不是搜索或人工智能公司的產品。Reddit、該平臺和我們的用户一直是搜索的受益者。人們可以找到問題的答案。他們可以發現 Reddit。他們可以發現社區。而且我認為,Reddit加入這個生態系統很重要,但要遵守我們的條件。那麼,我們為什麼要探索數據許可呢?好吧,今天各公司正在向我們搜尋Reddit數據。而且,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濫用和濫用它,並用它來致富自己。合同允許我們對如何使用數據設置警戒線。它可以用來做什麼。例如,防止它被用來識別我們的用户。而且我認為這非常重要。現在,我們仍然致力於保持Reddit對用户的開放。保留用於非商業或研究目的的訪問權限。適用於非競爭性用户。而且,如果人們想製作工具來幫助改善Reddit,也是如此。我們仍然希望以這種方式訪問Reddit。
好吧,下一個問題。你能否評論一下為廣告目的將歷史用户數據輸入機器學習和預測模型所面臨的法律挑戰。Jen,你想拿這個嗎?
[10:21]Jen Wong
是的,所以,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符合我們的價值觀和隱私原則的廣告業務,而不僅僅是法律。而且,你知道,在Reddit上,廣告定位是關於背景和你感興趣的內容,而不是身份。這意味着廣告更具相關性。它們更有用。而且它們並不煩人,也沒有上下文。Reddit上的絕大多數定位實際上要麼基於你在Reddit上的活動——你在哪些社區中度過了時間,要麼是你所在頁面的背景。因此,舉例來説,如果你一直在露營,或者你在露營的頁面或帖子上,你可能會看到露營者或帳篷的廣告,而不是銀器或隨機的東西,對吧?這是合乎邏輯的,也並不出乎意料。關於Reddit廣告的另一件事是,我們大約有一半的業務是基於績效的,這意味着我們只有在採取行動時才能獲得報酬。還有我們的 ML [機器學習]預測模型——它們根據廣告商的活動數據進行訓練——以提高我們廣告的相關性。而且,你知道,我們相信這會帶來滿意的用户和滿意的客户。
[11:35]史蒂夫·霍夫曼
謝謝,好吧。下一個問題,你能評論一下首席執行官的薪酬嗎?所以,我的對手。聽着,我很高興有人問了這個問題,因為關於這個話題有很多評論。因此,總的來説,我的薪酬的運作方式是有工資和股票。董事會評估我的表現並設定我的薪酬。因此,董事會對我的股票所有權的看法是公司所有權的百分比。因此,雖然我是Reddit的創始人,但很久以前我也出售了我的股份,我被重新僱用了,必須重新獲得我的所有權。今天,我擁有Reddit約3.2%的股份,但我有機會增加我的所有權。那麼,為什麼我在 2023 年底看起來像得到了一筆鉅額補助金呢?因為董事會取消了我的大部分未償補助金然後又重新發放了這些補助金。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簡化公司和我的工作,使我的業績與公司的業績保持一致。部分股票在首次公開募股時歸屬。隨着時間的推移,有些背心。在公司的價值增加之前,有些人一文不值。因此,如果公司表現良好,我會做得很好,但是如果公司做得不好,我也不會做好。
[12:54]史蒂夫·霍夫曼
好吧。下一個問題。這個是給你的,德魯。你能否説明你如何看待長期和年度運營計劃的研發支出?所以這是一個很長的問題。從廣義上講,它與利潤、成本以及我們對投資的看法有關。
[13:09]德魯·沃萊羅
是啊。謝謝,史蒂夫。看,我們模型的亮點在於它簡單、可擴展且具有優勢。首先是我們強勁的毛利率。我的意思是,模型之所以簡單,部分原因是我們實際上只有兩個成本。這是我們損益表中的兩項主要支出。是託管成本,計入毛利率,然後是人事成本,記錄在運營費用中。而且我們的毛利率具有結構優勢。根據數字,我們的毛利率連續12個季度達到80%或以上。如果你看看2023年,我們的毛利率超過86%,如果你看一下2023年第四季度,我們的毛利率是



88.4%。因此,非常高的毛利率為我們創造了優勢。原因 [...]作為一家公司,我們擁有的結構優勢實際上是,Reddit的主要溝通方式是文本,而文本的攜帶成本要比圖像或視頻便宜得多。現在,我們在平臺上肯定有圖像和視頻,但實際上,這裏的主要信息庫是基於文本的,這確實為我們提供了相當大的優勢。所以這就是毛利率。
在運營費用方面,有人質疑這些開支的增長速度有多快。總體而言,公司做出了戰略決策,即儘早進行投資以擴大業務規模,具體而言,在2021年和2022年,我們在研發職能、研發以及銷售和營銷職能方面進行了投資,以擴大公司規模,取得成功。因此,隨着我們在2023年向前邁進,我們開始看到這些投資的一些成果。因此,舉例來説,Steve,我們投資了機器學習。機器學習正在幫助我們的一些用户連接到合適的家 [在 Reddit 上]更快。
因此,您可能已經在我們的S1中看到,下半年我們新增用户的增長率顯著提高。成功的一部分實際上是那些幫助人們更快地找到家園的機器學習模型。同樣,在收入方面,我們去年的收入增長了20%以上。在向我們的redditors投放更相關的廣告方面,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做得更好。因此,這些是一些早期的投資回報。
因此,我認為,總的來説,隨着2023年臨近,我們確實在這裏建立了一個相當龐大的組織。我們現在有 2000 多名員工,因此我們能夠在 2023 年真正有選擇地調整招聘步伐。我們在這裏的員工人數僅增加了約4%。我們總共增加了大約 70 人。因此,我們確實放緩了這裏的投資步伐。總體而言,在2023年下半年,我們的運營支出僅增長了6%。然後,當這種情況發生並且您的毛利率結構很高時,您確實可以快速改變財務狀況。人們可能已經在我們的 S1 中看到了這一點。你看到我們通過調整後的息税折舊攤銷前利潤實現了盈利 [利息、税項、折舊和攤銷前的收益]基礎。在下半年,我們賺了1600萬美元。因此,這實際上是對財務結構的概述。Steve,你提到這是一個多層次的問題。問題的一部分還涉及投資以及我們在整個業務中如何看待這個問題。你可能想談談這個問題。
[16:16]史蒂夫·霍夫曼
是的。因此,總的來説,以下是我們如何看待我們在Reddit工作的優先順序。因此,我們大致使用,讓我們稱其為 70—20-10 模型。因此,70%是Reddit的核心,20%和10%是未來的舉措。因此,Reddit的核心是你所知道的我們所知道的Reddit產品和廣告業務。因此,我們在這裏的策略是將重點放在Reddit的質量上。因此,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們提高了Reddit的性能。無論是在網絡上還是在應用程序中,我們都提高了速度。我們簡化了註冊。我們簡化了產品。我們已經刪除了很多錯誤。我們還將機器學習引入了在線模式,以幫助提出更好的建議。因此,新用户和回頭客可以更有效地在Reddit上找到自己的家。所有這些努力都在推動我們今天看到的用户增長。同時,我們對廣告領域的不同垂直行業進行了多元化報道,並提高了廣告效果,這推動了收入的增長。
我長期以來一直相信,只要我們的產品質量允許,Reddit將擁有儘可能多的用户。因此,通過關注質量,可以推動增長。所以這是70%。我們未來的工作,比如20和10。這包括用户經濟和開發者平臺。因此,用户經濟是一系列產品,用户可以在Reddit上從其他用户那裏賺錢。因此,這包括貢獻者計劃、重建的獎勵、訂閲產品以及數字商品和服務。開發者平臺——目前正在測試中,有大約100名開發人員——這將允許用户創建自定義帖子並在Reddit上運行自己的代碼。我對此感到非常非常興奮。用户一直在突破Reddit的用途。例如,你知道,很久以前,用户發明了AMA,它本身就是一種產品。或者想一想 PhotoshopRequests 子站,人們可以向其他用户支付5美元或10美元來修改照片。你可能已經看過我們一直在測試的某些原型應用程序。有些用途正在WallStreetBets中測試一些用途。我們在超級碗期間跑了幾個記分牌。這類動態帖子。所以這種東西現在開始上線了。這將可供所有開發人員使用



今年晚些時候。但這可以讓你對我們如何優先考慮事物有一個廣泛的認識。70% 是核心,其餘的則是未來的舉措。
[18:58]史蒂夫·霍夫曼
好吧。所以,下一個問題。這是一個相關的問題。計劃中的增長策略與你過去提供的內容(例如月亮和收藏頭像)有何相似之處?好吧,再説一遍,我們一直在投資一些功能,讓用户通過參與Reddit來賺錢。具體而言,我們希望用户從Reddit上的其他用户那裏賺錢。因此,我們稱之為用户經濟。我之前提到了所有可能的商業模式。長話短説,我認為這裏有很大的潛力。對於你特別提到的 Moons 和 Avatars 產品,我們關閉了 Moons。我仍然喜歡這個主意,但我們無法擴大規模。儘管該團隊更多地關注我多次提到的直接獲利模式,但Avatars仍在繼續。
[19:49]史蒂夫·霍夫曼
好吧。下一個問題。您計劃在首次公開募股後做出哪些改變以獲利?德魯,這個是給你的。
[19:57]德魯·沃萊羅
我會接受的,史蒂夫。謝謝。嘿,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樣,我們這裏有一個很好的商業模式。很簡單。這是有優勢的。它具有高毛利率的可擴展性。實際上,史蒂夫,根據調整後的息税折舊攤銷前利潤,我們在2023年下半年實現了盈利。與上半年相比,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我們通過強有力的收入增長和成本控制相結合來做到這一點。就2023年下半年而言,我們的收入增長了23%,而我們的成本僅增長了6%。憑藉我們強大的財務模型,我們真的可以快速改變數字,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2023年上半年,按調整後的息税折舊攤銷前利潤計算,我們損失了8,600萬美元。在2023年下半年,我們賺了1,600萬美元。因此,一項重大變化確實表明了財務模型的進展和潛力。如果你雙擊這些數字,你會看到1.02億美元的盈利能力變化是由1.1億美元的銷售額變化推動的。這意味着它顯示了我們模型中利潤流量的力量。每增加一美元的銷售額,我們就能獲得超過90美分的利潤。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顯示出巨大的潛力。我認為,總的來説,作為一家公司,盈利對我們很重要。我們認為偉大的公司是盈利的公司。現在我們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我們在2023年下半年實現了盈利。我們全年都沒有盈利。我們損失了大約7000萬美元。隨着我們的前進,我們的里程碑將是調整後的息税折舊攤銷前利潤實現全年盈利。當我們考慮成為這裏的上市公司時,我們必須考慮成為GAAP [公認會計原則]有利可圖。GAAP盈利能力的最大區別在於它包括股票薪酬,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將其視為成本。因此,這也將是我們今後考慮的問題。因此,Steve,總體而言,按調整後的息税折舊攤銷前利潤計算,我們在下半年實現了盈利,但是隨着我們成為上市公司,我們必須考慮如何增加收入和控制成本。
[22:01]史蒂夫·霍夫曼
完美。謝謝。好吧。看,夥計們。謝謝你的提問。我希望這會有所幫助。同樣,我們在這裏的目標是以與專業投資者基本相同的方式為您回答問題。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也是我們為Reddit社區提供參與首次公開募股的能力的原因。這通常也僅適用於專業投資者。因此,對於那些已經註冊的人來説,你有機會在今晚 3 月 18 日星期一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11:59 之前 [2024]參加。
我們希望Reddit的投資者分享我們的信念和使命,為世界上所有人帶來社區、歸屬感和賦權。相信我們的願景。並幫助支持我們實現目標。在我們向前邁進的過程中,每個季度我們都會與分析師社區舉行財報電話會議。我們的意圖是從Reddit社區中回答一些類似的問題,並在電話會議中解決這些問題。因此,希望這能奏效。再一次,感謝你所做的一切。我們對此表示讚賞。感謝您的提問,希望我們能儘快再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