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AltC 收购公司提交

根据1933年《证券法》 的第425条

并被视为根据第 14a-12 条提交

根据1934年的《证券交易法》

标的公司:AltC 收购公司

委员会档案编号 001-40583

日期:2024 年 3 月 22 日

Oklo Inc.(“Okl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 官卡罗琳·科克伦和俄克拉荷马州业务发展主管布莱恩·吉特在Yotta播客的一集名为 “核动力数据中心” 的节目中接受了 George Rockett的采访,该节目于2024年3月7日在线发布,讨论了一系列话题,其中包括 Oklo 的业务、核技术以及AltC Acquisition Corp.(“AltC”)和俄克拉荷马州之间的拟议业务合并(“拟议业务合并”)。 以下是科克伦女士和吉特先生的采访记录:

乔治·洛克特 (00:02.409)

所以大家好,我是 Yotta 和 DCD 的创始人乔治·火箭队。这个 是我的双周播客,我希望这是每两周一次的播客,讲的是Yotta的所有内容。俄克拉荷马州首席运营官兼创始人 卡罗琳·科克伦今天也加入了我的行列。嗨,卡罗琳。

卡罗琳·科克伦 (00:21.67)

嗨,乔治,很高兴来到这里。

乔治·洛克特 (00:23.699)

太棒了,很高兴你在这里。 布莱恩·吉特也加入了你的行列,他也是俄克拉荷马州的业务发展主管。Brian,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是 我们每次说话总是一种乐趣。

布莱恩·吉特 (00:36.396)

是的,再聊一聊总是很开心的。

乔治·洛克特 (00:39.049)

好吧,那这两个人是谁?谁是 Oklo?Oklo 是一家先进的 裂变技术公司,核能,对吧?而且 Oklo 经常出现在新闻中。今天能和你们谈话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知道 你最近度过了投资者日,在你即将公开上市之前,你正在转向一家名为AltC的SPAC,它是 的山姆·奥特曼公司。

而且我有各种各样的关于技术、商业的问题。 但是 Caroline,我要从你开始,因为你是创始人,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显然,核事物至少需要十年。 十年前,你与雅各布·德威特共同创立了这家公司,并加入了非常著名的Y Combinator企业孵化器。你能 告诉我们你去俄克拉荷马州的旅程以及从那以后发生的事情吗?

卡罗琳·科克伦 (01:43.462)

绝对。是的,这需要很长时间。我们沉默了很长时间。 然后,一旦你确定了一些非常关键的区域,事情就会加快速度,这简直太疯狂了。所以是的,在2013年,我们成立了。在 2014 年,我们做了 Y Combinator。那实际上是山姆·奥特曼执政的第一年。而且他真的很想引进一家所谓的 硬科技公司。因此,不仅是软件公司和应用程序等,还有公司在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且我认为 随着全世界对山姆·奥特曼及其远见卓识的接触越来越多,我想他们可能会明白为什么他会成为 那种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因此,参与其中确实是一批引人入胜的作品。有我们,一家核裂变公司。有一家 核聚变公司。有一些有趣的生物技术和基因改造公司。是的,还有其他类型的生物技术 公司也很有趣,他们正在研究生物群落等等。所以很多有趣的事情。

从某种意义上说,对于许多 Y Combinator 合作伙伴来说,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有点神秘。但归根结底,他们给出的建议是任何企业的关键建议。这是关于关注你做什么 ,你做得好,如何做好,尤其是谈论,可能主要的焦点实际上是与客户讨论 他们需要什么。

乔治·洛克特 (03:18.121)

对,因为它无法真正与爱彼迎和 之类的东西相提并论,对吧?你们一直在做什么,而且是硬科技。这很有趣。因此,不管怎样,稍后我会问你更多关于 Sam Altman 的信息,但我们不会让他以投资者的身份取代这次谈话。Brian,你踏上这段旅程的时间不长,但你是一个能量提升者,对吧?在能源领域工作了25年。

卡罗琳·科克伦 (03:37.222)

嗯-嗯。

布莱恩·吉特 (03:46.798)

是的,这些年来,我一直在研究所有不同类型的能源技术 ,从无线电源到为公用事业运行能效计划、提供咨询、在 非营利组织工作,应有尽有,但所有共同点实际上是能源和初创企业的削减创业活动。这将是常见的 方面。

乔治·洛克特 (04:08.457)

好吧,所以我们今天要谈核能,很多核能,我想 核卷土重来,对吧?我们一直在专心听COP,这是一个有趣的过程,最后我们得出了 ,我记不起来有多少了,是25个国家承诺到2050年将核容量增加三倍吗?我想我说对了。 已经是 24 或 25 岁了,以前从来没有人谈过这个问题。真的。而且我们知道,我要说我们,我要戴上我的数据中心 帽子。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想我们过一会儿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只想快速了解一下你是怎么开始的, Caroline,因为我从阅读中得知你在麻省理工学院遇到了雅各布·德维特,你们当中有一个核心小组真的想要 重新构想核能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你知道,怎么样。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些你是怎么进入麻省理工学院的 你为什么选择核能?

卡罗琳·科克伦 (05:00.038)

嗯-嗯。

卡罗琳·科克伦 (05:05.604)

嗯-嗯。

卡罗琳·科克伦 (05:10.63)

是啊。

卡罗琳·科克伦 (05:17.734)

是的,是的,我,你知道,我一开始是主修机械 工程师和经济学的,因为我有点喜欢很多东西。而且,你知道,我曾经做过不同的实习,让 接触到不同的事物,实际上我一直在与核工程师见面并参与实习,这些核工程师基本上来自麻省理工学院。 这不是关键,但更多地了解这项技术很有趣。当然,你知道,也许我还记得, 当时我对得知这件事的反应。而且我认为这可能仍然与人们现在学习核能非常相似,这可能是 一种普遍的怀疑态度或者这样安全吗?我认为其中很多实际上已经改变了。我说的是20、25年前我 第一次接触它的时候。但是,你知道,我有点怀疑,然后我了解了事实,可能也像很多人一样,当 你面对的是安全的现实,令人难以置信的安全性,以及它为这个国家和世界提供了大量的 清洁能源这一事实时,我被迷住了。所以我对它非常感兴趣。

2

本科毕业后,我最终工作了一年,申请了研究生 学校而不是机械工程和核工程专业,被麻省理工学院录取并决定去那里。那是我遇见了 Jake 的地方,是的,还有其他一群人。但是杰克确实是召集麻省理工学院一大批学生的人,因为他 一直热衷于在太空中做点什么。

我以前曾在初创公司工作,也曾在本科和研究生之间工作。 所以我当时想,好吧,如果有人在做一家创业公司,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而且我还在学习先进的核 类型和技术。但是,是的,那是一个有趣的时光。这可能有点愚蠢,因为你有一群研究生,每个人都有 自己的想法。因此,他们通常在研究方面攻读博士学位,因此非常学术化,通常是在学术界 的课程上或在国家实验室工作。但是我们正在谈论创办一家公司。所以这真的很令人着迷,但最终 缩小到我们当中一小部分人然后创办了 Oklo。

乔治·洛克特 (07:29.715)

哇。那为什么是 Oklo 这个名字?我读过这篇文章,但要告诉那些在听 的人。对你比对我冷静

卡罗琳·科克伦 (07:36.838)

是啊。是啊。是啊。而且,你知道,当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实际上 有这个名字,Upower,它有多种含义,但是,你知道,基本上有点铀。但是真是个糟糕的名字。我们意识到了 。我们考虑的其中一件事是我们的第一家工厂的名称,对于我们的第一个设计类型,就是产品线, ,而不是Aurora,现在实际上是 Oklo。我们意识到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我们更改了公司名称。但是 是什么?

它实际上是以一座天然核反应堆命名的,该反应堆存在于数十亿 年前,我相信实际上持续了数亿年,基本上是裂变。这是在 一些采矿期间发现的,人们正在发现裂变产物,他们想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正在发生一些非常可疑的事情。 突然间,分析结果终于回来了,决定肯定有天然核反应堆。实际上, 我们认为,数十亿年前的地壳中可能有很多。因此,我们希望 的确是这种自然现象,尤其是当时乃至现在,如果人们用谷歌搜索我们的名字或搜索我们的名字,他们会发现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就像这是 一种非常自然的现象一样。说实话,Aurora,一个类似的概念,电磁辐射击中地球,这是一个美丽的场景,但它也是不同类型的辐射影响我们生活的另一种方式。

乔治·洛克特 (09:08.841)

太迷人了。如果你在听,那就去搜索一下这个 ,因为这是将历史与教育相结合的好方法,而且事实是,如果你倒水,自然会发生这种事情 ,这样的事情会变得更加平易近人。而且 Aurora,我们稍后会发现它非常酷。这就像,你知道,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这些设施将坐落在数据中心之间。但无论如何,稍后会详细介绍。

3

我只想在这里理解。我有一种误解,可能就像 很多人一样,或者如果不是,我只是个愚蠢的人,没有读懂,我把所有小而核的东西都称为 与 SMR 有关的所有东西。新闻界到处都是。我曾在与你的一些预备会谈中使用过这个,但你纠正了我。实际上 在预备演讲中听另一个播客,我开始明白微裂变反应堆和 SMR 是不一样的。

你能不能快点,我想我不是唯一一个 感到困惑的人。你能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两者之间的区别吗?

卡罗琳·科克伦 (10:21.926)

是的,不,绝对。而且我认为这是这个词很常见的用法。 我认为人们从小处着想,他们认为 SMR。这不一定是错误的,但我们通常不使用这个词,因为它起源 来描述工厂,有点像人们熟悉 NuScale 核电厂,在那里他们有一个具有模块化能力的大型工厂 ,用于该电厂内不同数量的反应堆。

因此,他们在那个电厂里可能有多达12个反应堆。但从理论上讲, 在某种程度上,这将具有模块化能力。换句话说,该工厂内的数量可能会更少。我们走的路与之不同,基本上是一座反应堆,一座工厂,每座都很小。以及原因,然后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计划提供不同的尺寸范围 ,并找到需要不同规模的不同市场利基市场。

但是,首先,从小规模开始,它可以保持较低的资本成本。因此,更容易 ,进行融资和项目开发并真正开始扩大我们认为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成本所需的规模, 就更简单了。而且,就仅从公司融资到生产而言,从小规模起步也是有益的。

但归根结底,我们的愿景是在市场中提供许多不同的尺寸范围 ,我们认为这个市场的大小主要是大约 100 兆瓦及更小的增值规模。因此,我们实际上并不提供模块化数字。 部分原因是我们希望保持较小的总体工厂成本规模。所以我之前是用不同的方式说的。但是,如果你 的发电厂足够大,可以装入大概12个反应堆,那么再说一遍,以NuScale为例,每个反应堆为70兆瓦。归根结底,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大的工厂,尽管里面有小型模块化反应堆。

因此,我们坚持使用一种更简单的方法,这也使我们的选址更简单 ,通过其他方式可以更简单地解决互联电网的问题,但我可以探讨,但可能会让像我这样对监管 问题不太感兴趣的所有人感到厌烦。但这就是术语之间的细微差别,也是我们通常不使用它的原因之间的细微差别。

乔治·洛克特 (12:37.929)

你喜欢监管。我知道你在监管 工作中也这么说过。你喜欢阅读法规,但我猜你需要这样做,对吧?让这样的项目顺利完成。Brian,我要去 在这里测试你的技术能力。我以前听过很多次了,但我对反应堆很感兴趣,还有背景故事, 对吧?你去了爱达荷州却发现了一些东西。我在网上看过一段视频,太棒了。

卡罗琳·科克伦 (12:40.07)

我愿意,我愿意。

卡罗琳·科克伦 (12:51.492)

是啊。

4

乔治·洛克特 (13:07.883)

大概是八分钟,如果你们中有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去 找到俄克拉荷马州对这项技术的介绍他们去哪里,然后你去找到这座多年前被封存的反应堆。这是 EBR-II,不是吗?增殖反应堆。Brian,你能解释一下那个背景故事吗?我敢肯定你已经听过一百遍了 甚至一千遍了。

布莱恩·吉特 (13:33.71)

当然。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因为这是我决定加入 Oklo 的原因之一。核工业是一个很难驾驭监管的行业,说实话,它已经陷入困境了很长时间,对吧?没有太多新的创新。真正吸引我加入俄克拉荷马州并希望 加入的一件事是,他们在商业模式和进入市场战略上进行了创新,但他们的整个愿景都建立在 一项成熟的技术上。

这项技术基本上已在世界各地 反应堆运行了400多年。而你现在所指的反应堆从1964年到1994年在爱达荷国家实验室运行了30年。它是一座 20 兆瓦的 钠快速反应堆。它在某个时候还向电网出售了电力,但是那个特定地点真正酷的地方是他们在那里做了这些惊人的测试。他们基本上试图运行这些灾难性情景并迫使反应堆熔化。

我的意思是,你确实有时候我会过度简化这个问题。但是 当你提起核这个词时,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两件事。首先是废物呢?其次是 如果发生事故会怎样?好吧,那个反应堆设计最酷的地方以及杰克和卡罗琳选择它的原因是 它解决了这两个问题。第一,你可以回收这些废物,这太神奇了,因为现在在美国, 大约有 90,000 公吨的乏燃料因为它们即将流出。我们基本上运营核电已有大约70年了。 这是我们电力的20%。所有的燃料都在那里。95% 的能量还在里面。以我们目前的功耗,它可以为美国供电超过100年。

因此,这种反应堆的设计可以利用这些能量并将其重新利用,然后 将其转化为俄克拉荷马州发电厂的燃料,我认为这真的很棒。它不仅从可持续发展的故事看来很棒,而且只是一项责任,而且还大幅削减了成本。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所以这是唯一的反对意见。然后第二个是出于安全考虑 的事故。不幸的是,

布莱恩·吉特 (15:56.43)

很多人对核 动力的危险有这样的误解,但是这种反应堆的设计,他们称之为安全行走,这意味着你实际上不能,燃料设计的物理原理, 是自冷和自调节的。如果你切断这个设施的电源,如果你把所有人拒之门外,如果你们 甚至封锁了控制杆等应急机制,这些机制只是掉落并杀死裂变反应的东西。

它只是通过自然力、重力、热 膨胀和气流自行降温。对。因此,真正吸引我来俄克拉荷马州工作的两件事是,我不想让 在监管程序中花费数十年的时间来证明一种新设计和证明一种新的燃料类型。他们把这些 从架子上说成熟的设计是自然的实验室,可以将其商业化,创新商业模式和走向 的市场战略,调整规模,为不同的客户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机会。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这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乔治·洛克特 (17:05.481)

疯狂的。卡罗琳,我要问你更多关于我的事情。这个想法在 1994 年被 封存。我喜欢你和杰克找到或选择它的方式。所以那一定意味着当时的心态是 这个核子里有一些东西做错了。正如 Brian 所说,你可以喜欢丢弃的东西。我们不要从头开始。 让我们将商业模式应用于科技。我记得我会的

5

卡罗琳·科克伦 (17:22.724)

嗯。

卡罗琳·科克伦 (17:27.514)

是啊。是啊。

乔治·洛克特 (17:31.753)

当我们第一次与布莱恩交谈时,我想我刚读完一本名为《能源 历史》的书。还有最后一章是关于核能的,它让它变得非常平易近人,正是有史以来对抗任何其他商业化能源形式的 世界上最安全的东西。但我们所想到的只是我们对福岛、长岛、切尔诺贝利的看法,对,这是三个例子,是的,占世界的20%。

乔治·洛克特 (18:01.363)

美国的能源来自于它。所以你找到了这个,然后你想 我们要把它商业化。我们能否想一想为什么这对你来说是理想的商业化然后让 转化为商业主张?因为这确实是这里最酷的地方,对吧?

卡罗琳·科克伦 (18:20.856)

嗯嗯。嗯嗯。是的,你知道,很多人听说 这个消息时,他们可能会想知道为什么它一开始就被封存了 EBR-II,但他们也可能想知道,好吧,从那时到现在,为什么没有人用它做点什么 ?而且我认为这个故事的答案实际上在于文化和核工业以及典型的 资金筹措方式。所以我想说,确实如此,

政府资金占主导地位,有几个大型参与者,与 没什么不同,比如国防综合体,对吧?特别是在历史上或太空综合体中,你知道,一些大型企业在多年内获得大量报酬 用于开发新技术。通常,为了获得政府资助,你想把它做成一个研究 项目。你想证明它需要政府的资助才能进一步证明某些东西或开发新的东西。

因此,我认为核工业的历史文化是, 你必须想办法添加新功能,然后需要开发这些功能,政府需要付钱给你开发它们。因为 在我们的商业模式中,我们想要实现商业化并真正专注于此,好吧,我们认为这一点已得到证实, 得到了充分的证实。就像布莱恩所说的,只是重申一下,那个工厂已经运营了30年,做了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在全球范围内,反应堆已经存在了400多年。

因此,它有大量的数据。我们想从有数据的 开始,因为我们看到,如果你想做一些新的事情,你需要有数据才能获得 数据。你必须建造一个反应堆。你仍然需要获得许可。所以这有点像 22 个问题。如果你没有数据,就很难获得反应堆 许可证。如果你没有反应堆在运行,你就无法获得数据。而且是。

在许多方面都具有挑战性。当然,你要做的是从研究反应堆开始 ,这可能稍微减轻了许可的负担,但是仍然需要数年才能获得许可,建造也需要数年的时间,另外 可能至少需要十年才能对其进行测试,诸如此类。因此,您的商业之路非常漫长,而且您确实无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与 客户互动。所以是的,我们想从我们看到已经得到充分证实的东西开始。而且只是...

6

卡罗琳·科克伦 (20:40.076)

不是重塑轮子,而是像 Brian 提到的 那样真正进行创新,说明我们如何将其带给客户?我想总结一下,我想我们会对此进行更多探讨,我们的商业模式与核工业中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几乎全部)有所不同,尤其是历史上,通常是核技术开发商, 他们被称为开发者。他们开发设计。他们的设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监管批准。

然后他们将该设计出售给公用事业公司,然后由公用事业公司建造、拥有和运营 。因此,我想我会说,在设计获得监管机构的一定级别的批准或认证,以及 等等与公用事业公司实际必须承担的费用、支付费用并最终建造、拥有和运营,以及 计算出实际运营成本之间,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我们知道我们想把所有东西都带到家里。正如 Brian of 所提到的那样,部分原因还在于能够回收自己的燃料,我们最终会看到如此巨大的好处

以后再说。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向客户提供电力而不是向公用事业公司出售反应堆来直接面向客户,并能够真正专注于我们在回收燃料中看到的成本效益。

乔治·洛克特 (21:49.353)

所以这个模型是,呃,那么我们所说的是一个 PPA,对吧?你 将其作为购买协议提供,完全是一项服务。我之前一直在读书,而不是传统的大盘股设计 然后出售。是吗,我就是这么想的。但是你解释了它是什么。我只是,这个,这种商业模式真的很重要, 对吧?

卡罗琳·科克伦 (21:54.734)

嗯-嗯。是的。

卡罗琳·科克伦 (22:00.868)

嗯-嗯。

卡罗琳·科克伦 (22:06.244)

没错。

说得好。你说的比我少得多

乔治·洛克特 (22:19.195)

PPA。因此,你知道,很多年来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我先来谈谈数据 中心。至少在过去的四五年里,当它被当作一个想法被接受时,人们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是 你能看到我们在运行核电吗?你知道,人们一直都是这么说的。布莱恩,你听说过我下注了 1000 次。

卡罗琳·科克伦 (22:33.614)

嗯-嗯。

卡罗琳·科克伦 (22:40.26)

是啊。

布莱恩·吉特 (22:45.07)

我的意思是,我大概有85%的时间花在与数据中心开发人员 和运营商交谈上,在任何一次对话中,他们中没有人举手说,好吧,我们真的想拥有和运营 资产。我们想维护它。我们想为其提供项目融资。我们希望通过许可和监管程序。从来没有一次。 他们只想插上电源。你知道,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一个很好的比喻类似于 AWS 在云服务方面的所作所为。所以就像 一样,

7

突然之间,与其让企业买家出去 购买所有这些服务器,不如雇用所有这些人员来配置、机架、测试、操作所有这些服务器,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其进行升级 。现在,突然之间,AWS 提供了,您只需插上电源即可购买计算即服务。这正是 Oklo 为获得权力所做的 。他们只想插上电源然后离开。他们不想面对获得许可和通过 监管的所有麻烦。

预先投入所有资金。我们不需要任何前期 资金。你签署PPA的方式与购买太阳能或风能的方式非常相似,对吧?它只是消除了所有这些风险, 所有令人头疼的问题,使公司能够真正快速增长和扩张。

乔治·洛克特 (24:03.145)

这很有趣。我的意思是,你在那里开辟了很多提问 的途径。我想质疑价格成本,必须有人付出代价,你知道,这有市场吗?或者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列出 是个好主意吗?因为我猜它们不是免费的,也不便宜。对他们的竞争力以及 建造风力发电场的成本感兴趣。我不知道。也许是

我不知道类似的比较,但是 上游背后的经济学是什么?因此,让我们假设客户不是客户在做 PPA,他们只会保证在 X 段时间内购买关闭 的电源。这个的后端是什么样子?从俄克拉荷马州的角度来看,卡罗琳。

卡罗琳·科克伦 (24:43.3)

嗯-嗯。

是啊,是的。因此,你知道,总资本成本实际上比你对核电站的预期低很多 。你知道,在创作方面,它实际上是随着它的大小而缩放的。因此,我们不是在 谈论千兆瓦大小的发电厂,不同的是,你知道,人们可能听说过关于美国和佐治亚州最新上线的发电厂的故事。所以,你知道,那非常昂贵。它也要大得多。但是我们预计还会有其他效率

在某种程度上考虑到了这一点,这些特性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我们对这项技术感到兴奋的固有安全特性。资本成本,尤其是当你没有大型冷却塔 和大量的核级混凝土以及 5,000 名建筑工人连续多年在现场工作时,我们实际上是在看一座相对简单的建筑。反应堆无疑是最昂贵的组件,但我们仍在谈论简单的组件。

材料,换句话说,不锈钢,普通混凝土。我们有 一座由建筑师设计的漂亮建筑,但我们也可以做一座简单的钢结构建筑。在很大程度上,你可能已经看到了我们关于与西门子合作开发发电设备的公告 。因此,反应堆产生热量,发电设备本质上是通过热量产生 电。当我们看一下总资本成本时,这些都是主要的组成部分。

我们说的是数千万,不包括燃料。因此,这是 最大的变量来源,也是我们在未来如何降低成本方面最努力的问题, 我们对回收利用、开发自己的燃料供应链等感到兴奋。我们正在与爱达荷国家实验室合作, 能源部允许我们访问该实验室。

8

卡罗琳·科克伦 (26:39.398)

至少一个核心燃料负荷。因此,我们的第一家工厂,我们现在正在与 他们合作生产实际从EBR-II中回收的燃料。所以是的,资本成本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大。你可以 看到大型电池项目要大得多,依此类推。实际上,人们认为监管会非常昂贵,但是在 中,我们对监管机构本身所做的估计确实不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当我们开始的时候,

对于像 Brian 提到的客户来说,我们谈论,你知道, 他们通常以一封围绕权力的意向书开头。然后我们开始谈判一项实际的购电协议。我们正在尝试 使其尽可能简单。是的,我想,你知道,现在是我们真正觉得,你知道,我们早些时候 收到了通过SPAC上市的报价。当然,这是人们可能会说SPAC繁荣的时期。

我们想要一种正确的安排,一种简单的安排,一种没有 很多游戏的安排。我们可以谈谈这个问题,但是许多SPAC的结构实际上是作为创始人或投资者套现 的一种方式。有些奇怪的认股权证和其他东西可以用来赚取利润。所以我们什么都不想要。人们有,所有关键玩家 都有很长的禁闭期。这实际上是要为公司融资,以完成我们的第一座工厂的建设。而且你知道的。

其他一些有助于我们扩大规模的关键因素。所以,就你的问题答案的长度而言,我希望我 到此为止,但是,是的,这些都是关键变量。

乔治·罗克特 (28:14.889)

是的。来吧。

布莱恩·吉特 (28:15.374)

嘿,乔治,回想一下卡罗琳所说的话,当你 从第一原则考虑这个问题时,俄克拉荷马州正在做的事情与埃隆·马斯克在 SpaceX 上所做的事情非常相似。他说, 这些火箭没有理由这么昂贵。当你实际查看火箭中的所有原材料和组件时,你把所有这些 加起来,这个巨大的三角洲到底是什么?比如我们在这里花了多少钱?正如卡罗琳之前谈到的那样,其中很多都是国防工业的管理 官僚机构。好吧,

核能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核 能源没有理由成为最便宜的能源。俄克拉荷马州首席执行官杰克·德威特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高尔夫球中铀金属 的含量。因此,想象一下铀金属的高尔夫球中含有足够的能量,可以为你从出生到死亡的整个生命提供动力。因为 达到这样的效率和能量集中水平,所以没有理由

卡罗琳·科克伦 (28:54.822)

是啊。

布莱恩·吉特 (29:12.17)

当然,核能绝对应该是比煤炭便宜的最便宜的形式 。但是,为什么不是呢?因此,Oklo 所做的一件事是真正从第一原则看待这个问题,就像 SpaceX 一样 ,真正进行设计,非常自觉地做出了这些设计决策,如何使用常见的现成材料? 所以我要给你举几个简短的例子我们的容器我们的反应堆容器是用它做的

常用的不锈钢合金。所以我们使用的是 304、316 不锈钢,它是轧制钢,不是锻造的。因此,其他一些在太空中竞争的人有所谓的压力 容器,它们的压力非常高,对吧?就像压力锅一样,对吧?而且他们必须在韩国伪造这些东西。这是 一艘巨大的船只。这样做需要巨大的成本。好吧,我们可以和几十个国产公司合作

9

可以用 304 316 不锈钢制造不锈钢储罐的本地制造商。因此,这是与国内 供应商一起使用当地常用材料在大气压下工作的示例。我们在与化石燃料发电厂非常相似的温度下运行。因此,正如卡罗琳所提到的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西门子合作 的原因。

它利用的是现有的产品线,对吧?他们能够, 然后它使我们能够利用规模经济。他们已经在世界各地出售了成千上万种这样的东西。我们只是在插上 然后玩这个而已。现在,如果你将其与该领域的其他一些产品进行对比,那只是一种不同的方法。他们做出了 不同的设计决策。而且,你知道,杰克和卡罗琳从一开始就对围绕成本进行设计非常周到。

这是核心价值主张。它必须是低成本的,核能 应该是最便宜的能源。

乔治·罗克特 (31:18.281)

是的,你的说法确实非常有趣,因为很明显 你之前提到过,卡罗琳和格鲁吉亚,但是在英国,头条新闻总是由塞拉菲尔德主导,对吧?20 年以上 ,超出预算 500 亿美元,但我们谈论的是完全不同的规模,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如何做到这一点。我刚刚有 有个问题,你知道,你说的是几千万美元。只对正在倾听的人来说,是什么样的 像...

卡罗琳·科克伦 (31:26.18)

嗯-嗯。是啊。

卡罗琳·科克伦 (31:33.316)

嗯-嗯。

乔治·罗克特 (31:45.673)

这个模型的占地面积。我记得你需要两英亩的土地, 但是如果你们听过的话,这座奥罗拉大楼看起来像瑞士的滑雪小屋。它非常非常漂亮,对吧? 但是你知道,从某种意义上说,你的模型 Aurora 的平方英尺是多少,里面生活的东西会产生什么结果?

卡罗琳·科克伦 (32:06.662)

是啊,是的,是的。好吧,谢谢你提出这个问题。是的,我们很自豪 能展示它看起来有多么不同,对吧?您不一定需要,而我们的期望是因为我们固有的安全性, 具有固有的安全性。因此,如果你无法有效地造成放射性事故,你就会知道,通过许多典型的手段, 不可能让一些坏人进来试图自己造成这种事故。所以,

你知道,我们也希望通过不同的、更多种类的 固有或自然手段来确保安全。因此,您在我们的渲染图中看不到围栏和墙壁、带有 武装人员的铁丝网和炮塔之类的东西,部分原因是这是我们的期望。而且,你知道,我们仍在与监管机构合作制定这些提案,但是,一般来说 ,这可能看起来有很大不同。实际上,这个模型已经问世了,研究反应堆...

它们要小得多,也不需要这种安全性。 但是,是的,建筑物本身就是故意这样设计的。实际的平方英尺,我得仔细检查一下最新的建筑物, 但我们说的不是一座巨大的建筑物。除了,你知道,我们的风扇差不多 ,比如,你知道,也许办公楼的空调机组有风扇之类的。所以外面的粉丝, 但是.

10

在很大程度上,反应堆和能量转换设备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全部位于那一栋建筑物内。所以它确实如此,我们称之为发电厂,因为它是一座容纳所有发电厂的建筑。 是的,所以我想,那是你的问题吗?哦对了,平方英尺。我会把它放在 5,000 到 10,000 平方英尺之间,这样我就能 在其他时候得到一个确切的数字。是啊,是的。

乔治·洛克特 (33:53.609)

不大,产量也不大,对吧?当然,在上下文中, 我们将谈一谈数据中心。我们谈论的是拥有数百万平方英尺空间的数据中心园区。实际上 要小很多。

卡罗琳·科克伦 (34:04.644)

嗯-嗯。是的,是的,blip。

布莱恩·吉特 (34:09.24)

其中之一,乔治,好处之一,尽管我们曾经是,但正如卡罗琳所解释的那样,俄克拉荷马州 传统上并不是传统的小型模块化反应堆。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是模块化的,因为您只需在扩展时添加额外的 强国。

乔治·洛克特 (34:57.193)

那么,在这类事情上你也可以像 UPS 或发电机 N+1 一样吗?人们是这样看待它来建立冗余的吗?

布莱恩·吉特 (35:08.494)

是的,确实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数据中心行业和 国防部以及我们与艾尔森空军基地的合作如此感兴趣的原因是可以配置的弹性和可靠性水平 。因此,根据所需的冗余级别,我们可以进行 N+1 配置,两者均在动力装置 本身上进行,这显然包括反应堆模块和蒸汽轮机系统。

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增强韧性。现在 很明显,当你有更多的冗余时,你的成本就会增加,对吧?因此,没有什么是免费的,但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也就是 a,这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乔治·洛克特 (35:48.969)

但是它的扩展方式与之类似。所以,Con,让我们深入研究数据 中心。让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对。俄克拉荷马州一直是我过去几年创立的公司DCD的支持者。 一直在参与活动、与人会面、社交这个好主意。而且你真的支持了 Yotta,这正是 这个播客的目的。还有这样的观点,即数字基础设施是连接世界的行业。这不仅仅是数据中心。

我们不仅在谈论机场航站楼,还有 之间的一切。看来数据中心和核能之间是天作之合。唯一的障碍是, 看来有两件事是公众非常不喜欢的。但是我们知道这太不可思议了。而且我们以前就知道了...

今年的加速计算年度由 OpenAI 的 ChatGPT 主导,有人说未来几年容量需要翻一番。在那件事发生之前,这是一次对话。 所以我想知道,我只想听听你是如何进入数据中心的,你的方法。

11

卡罗琳·科克伦 (36:57.188)

嗯-嗯。

乔治·洛克特 (37:07.625)

还有你一直在进行的对话以及来自业界 的反馈。嗯,因为任何监听数据中心的人现在都已经明白你说的话了。 但是你知道,问了什么问题?反馈是什么?卡罗琳,我的意思是,数据中心在 2014 年是否受到你的关注?

卡罗琳·科克伦 (37:23.044)

嗯-嗯。

卡罗琳·科克伦 (37:27.398)

是的,你知道,有趣的是,我想我得回去 看看一些旧幻灯片。但是,是的,我认为我们认为军事将占据更大的主导地位,其他工业用途将占据更大的主导地位, 数据中心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是现在,你知道,数据中心和数字基础设施,就像你所说的那样,有望成为 绝大多数的即时需求,以及对N+1可靠性、令人难以置信的全天候可靠性要求以及

我认为,无论人们是否不喜欢,即使在几年前 ,推动其中许多大型企业脱碳或从低碳来源获得 电力,也是在推动人们对核能的认真审视。但我认为,是的,正如你所提到的,这看起来像是天作之合,是核电 与它所能提供的和数据中心需要的东西之间的完美结合。

乔治·洛克特 (38:19.913)

好吧,我知道,你知道,通过我在会议上提问,我 知道四年前,五年前,人们说永远不会发生。

卡罗琳·科克伦 (38:28.42)

是啊。

乔治·罗克特 (38:28.777)

几年前在弗吉尼亚州,我要求在一个房间里举手,谁 说,这个行业准备好迎接核能了吗?然后每只手都开枪了。还有 Brian,去年我们又来过那里,对吧?在十一月。而且 的对话就像,事实的帮凶。就像,这什么时候会发生?我们什么时候能做到?因此,情况正在发生变化。Brian,你是 业务开发人员,你已经走进了这个数据中心世界。告诉我,你知道的,你得到了什么反馈。

卡罗琳·科克伦 (38:46.724)

嗯-嗯。

布莱恩·吉特 (38:54.734)

好吧,我认为你所指的在 DCD 会议上的小组演讲显示了我每天所看到的,当时有数百人挤在那个房间里,只有站立的房间在后面。 因此,我每天花大约80%的时间与数据中心开发人员和数据中心运营商交谈。而且我认为,发生的事情 是意识到该行业迫切需要权力。权力已成为帐篷中的长杆。

如果你真的想扩大规模,你说的是世界上可能受到增长限制的最大公司 就会受到权力的限制。现在,当你开始全面地看待这个 时,有哪些可用的选项?而且,你可以通过扣除过程开始缩小范围,为什么这是一项如此有吸引力的 报价。因此,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我将只使用美国的背景,因为显然,在全球范围内, 每个市场的情况都不一样。

12

但是在美国,当你看看实际发生的事情时,我们 看到的是美国环保局的监管,我们知道燃煤电厂正在逐步淘汰。我们当然不会在美国 建造新的燃煤电厂。现在,我们实际上是在过早关闭燃煤电厂。现在有很多人担心我们没有打造足够的新一代 来取代它们。因此,这种趋势正在发生。现在,天然气发电厂,天然气是一种清洁的燃烧燃料。但是...

数据中心行业显然都是大型云提供商, 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非常激进。如你所知,他们都承诺在不同的迭代中使用某些 版本的 100% 清洁能源,如果不是 24-7 的无碳能源。但是,从长远来看,天然气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那么 当你谈论大型核电站时,我们喜欢大型核电站。我们...

我们认为我们还应该在全国各地建造大型核电站。 但我认为,格鲁吉亚最近的经历表明,人们几乎没有兴趣承担这种程度的资本风险。目前 公用事业公司很少,希望将来情况会改变,一旦我们建立了这种往绩记录并再次开始建造 核电站,他们将努力建造,向这些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数十亿美元。

布莱恩·吉特 (41:14.446)

但是现在很少有公用事业公司愿意将整个 公司押注在一个项目上,对吧?所以这根本没有发生。这就是为什么你看不到大量大型核项目的原因。间歇性 可再生能源是干净的,但如你所知,数据中心全天候运行。而且,我们正在与之交谈的所有数据中心人员显然都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一点。而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依赖于建设新的输电能力。

知道,根据估计,美国能源部说你需要将电网规模扩大三倍才能达到风能和太阳能建设水平。好吧,我们知道那不会发生。我的意思是, 我们甚至不会达到这个水平。所涉及的诉讼数量,有时需要超过10年的时间 才能建立新的输电基础设施。因此,可再生能源依赖于输电基础设施,这需要非常非常长的时间。

光是美国电网PJM目前的互连队列, 为6500万人提供服务,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可能需要长达五年的时间才能接入电网。因此,这并不是真正的 是一个可扩展的、可行的解决方案。那么我们还剩下什么?我们已经发展了核武器。我们有这样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供...

全天候清洁能源,符合所有温室气体减排 目标和现有各项规定。但是,由于它更加分散,我们不需要建造所有这些大规模的新传输 基础设施,它耗资数十亿美元,并且会被搁置多年,并被提起诉讼。因此,我们可以更快地完成任务。所以它 更快、更便宜、更干净,对吧?我的意思是,归根结底,现在我们面临着自己的挑战。我不是在想

假装这是一帆风顺的。Caroline 参与这个 工作已有 10 年了,对吧?自2016年以来,我们一直与核监管委员会正式合作。但这不是一件简单易行的事情。我认为卡罗琳和杰克的远见卓识最终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力量。我们知道 必须是低排放。突然之间,这些趋势趋于一致。同时,

13

布莱恩·吉特 (43:32.782)

根据管理咨询公司的研究,我们在美国几十年来首次看到功耗大幅增加 ,无论你看的是麦肯锡还是波士顿咨询集团,你所说的仅数据中心的功耗就增加了三倍,到2030年将增加三倍。因此,同时,你过早地关闭了现有的火力发电厂,你无法建造新的核电站。

你无法建立足够的传输容量,我们将把数据中心的功耗提高三倍 。好吧,你到底要干什么?这有点明显。我的意思是,这确实是解决方案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当我们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当我们回顾时,比方说 15 或 20 年后,这将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这将是一个标准问题。我想到任何超过一定规模的数据中心,你知道,它不在市中心的曼哈顿 或洛杉矶市中心地区。我的意思是,只是,这很有道理。

因此,出于所有这些原因,抱歉。

乔治·洛克特 (44:28.041)

我想问一件事。我想放在办公桌上说,该死的 ,为什么现在没有发生?这将是下一种情况,你知道,我想,是的,很明显人们知道这一点,但是 显然存在障碍,因为这并不简单。卡罗琳,那是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方面的时间表是什么?因为 你正在市场上市,所以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做事,你就不会去市场上市,你知道的。

卡罗琳·科克伦 (44:53.806)

嗯-嗯。嗯-嗯。是啊。

乔治·洛克特 (44:57.417)

你有世界上最重要的思想家之一支持你 你知道,我们谈到了 COP,我们没有谈到达沃斯,他说,这是山姆·奥特曼说的充足的情报需要丰富的 能量他说的没错到处都在说我们明年会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吗,也就是曲线 长什么样子的第二年?告诉我

卡罗琳·科克伦 (45:07.31)

嗯。

卡罗琳·科克伦 (45:11.718)

是啊。是啊。

卡罗琳·科克伦 (45:23.302)

谢谢。

乔治·洛克特 (45:26.089)

把你的水晶球拿出来。它可能不是水晶球,因为, 但请告诉我。

卡罗琳·科克伦 (45:26.242)

是的,确实如此。

是的,这是我们最好的估计。是的,为了给你简要介绍一下 的历史,我想从某种意义上说,人们可能会说我们行动太快了。但我认为 Sam Altman 一直鼓励我们 的一件事是,你的移动速度必须比你想象的要快。因为,你知道,我们有...

14

而且我们正在飞速发展。因此,即使在去年,我们公司 的规模也翻了一番,但你知道我认为这是一群相对较小、联系紧密、非常聪明和充满激情的人们 努力实现目标。而且,当你有足够的人可以容纳在一个房间里,真正让事情成真的 时,你就能高效地做一些事情。所以我越来越明白这个建议的明智之处因为,是的,人们会得到...

无论是累了还是离开,我们的营业额都很少。因此,我们一直非常有益。我们一直是这种紧密团队文化的受益者。但是你可能会很快失去动力。因此,我们真正专注于尽可能快地移动 。因此,很明显,Y combinator在2014年,我们的第一轮种子轮融资基本上是在2015年,雇用了我们的第一批员工。到2016年, 我们已经与监管机构正式接触。所以

你知道,这很重要。而我们当时是所谓的先进反应堆、非轻水反应堆、非水冷反应堆中唯一的一个 。很多 人都在说,好吧,我们想成为第一和第二。我们的想法是,不,你真的必须从头开始。所以,我们曾经是, 我们曾经是,现在仍然很高兴我们很早就开始投资。于是开始在2016年底举行这些会议。到 2018 年,我们提交了 a

卡罗琳·科克伦 (47:22.534)

向他们申请试点,这是全新的,对吧?实际上 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无论哪种类型的反应堆都没有完成过设计施工操作,更不用说先进的 反应堆商用发电厂了。就应用程序而言,它非常独特。所以所有人都说,好吧,核管制委员会甚至无法审查这些 种先进的反应堆。他们只知道如何冷水。而且你知道,他们雄心勃勃,我们也是。然后我们想,

有一些方法,实际上我们认为实际的法规允许 这样做,对任何豁免的要求都很少。因此,到2018年,我们进行了试点申请。到 2020 年,我们提交了实际的 申请。这有点待审核。不幸的是,我们的应用程序是围绕试点经验构建的, 是这样想的,让我们专注于面对面审计,这是向监管机构提供信息的最有效方式。我们提交了以 人为基础的审计

申请于 2020 年 3 月 11 日,也恰好是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COVID为大流行的那一天。所以我们飞回了加利福尼亚,你知道,人们正在搜集厕纸 那是一个鬼城,就像,哦,也许我们会被封锁几个星期。好吧,也许一个月,也许在 夏天结束之前。所以我认为,你知道,这将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评论。这绝对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最终,你知道, 核管制委员会拒绝了它,要求提供更多信息,但不是。

以任何错误或类似的东西为基础。只是他们需要更多 。坦率地说,时间表可能比他们预期的审查时间表还要快一些。因此,我们一直在 与他们合作,以增加信息并重新提交,我们计划在今年这样做。人们可能认为要花很多年 年才能做到,但实际上,你知道,如果在季间网站上提交备审申请,进行审查的时间表在 30 到 36 个月之间。和...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预计会更短。我们不是这么说的, 而是因为我们已经和他们做了很多工作。因此,我们希望它能更短,但实际上没那么长。不到三年 是我们对申请审查的期望。问题是,一旦你有了这个,你实际上就有了经营 工厂的许可证。同时,我们可以做大量的供应链工作等等。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第一个 工厂真正以 26、27 的价格拍摄。

15

卡罗琳·科克伦 (49:44.63)

开始上线运营,这才是我们 真正想要的。所以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我们没想到的障碍,但我认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一直在阻碍 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乔治·洛克特 (49:59.209)

Brian,我要问问担任开发角色的 Brian,是谁? 会是谁?我的意思不是我会告诉我这个名字,但是但是你知道,有时候你会想到核能并得到公众 的感知,大型超大规模企业是否还会担心,尽管他们知道公众对此的看法是正确的?你知道, 是不是先配套的大型合作社?我们跑到哪里去了?

布莱恩·吉特 (50:29.07)

好吧,你可以想象,无论他们是超大规模公司、Co-los 还是 企业,他们都有同样的问题,那就是他们要从哪里获得能量?而且我认为你已经开始看到的是 发生了变化,他们中的一些人以前设定了围绕100%的可再生能源的非常具体的目标,此后他们将这些目标修改为100%清洁能源,以应对这种情况,因为首先,他们需要保持可选性。

他们不想将自己锁定在一种技术中,而是走这条规范性的 之路。而且这更有意义。我的意思是,如果目标是减少碳排放和总体上减少排放, 那么你应该拥有所有可用的工具来做到这一点。因此,你已经看到这种转变是全面发生的。我不知道 目前没有人不将核能视为符合这些不同要求的清洁能源,或者

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所以我的意思是,我们看到超大规模和超大规模的公司都有很大的需求 。我想说的是,如果我要等一个还是那个,我会说,即使只是因为托管公司的数量之多,那里的胃口很大。所以,你知道,我们目前的管道在 整个数据中心行业中占有很大比重。但我确实想再举一个例子

我想我们会谈谈这篇公众看法的文章,因为那是 你的问题的核心所在,是关于公众会接受吗?大型超大规模企业会因为认为公众 会接受而接受吗?

因此,这种情况确实发生了变化。现在,是否有几个州更具抵抗力 ?当然,对吧?我的意思是,不幸的是,美国有少数几个州仍然限制建造 新核电站,但它们只占极少数。美国绝大多数地区对核电非常友好, 有1亿美国人在距离核电站50英里范围内生活或工作。

在美国 ,我们今天有 20% 的能量来自核能。因此,我认为所有这些巨头和超大规模企业都有很大的兴趣接受这项技术。现在有些人会更快 ,有些人会像任何对的东西一样变慢。你总是有一条采用曲线,有你的创新者和 的早期采用者,然后你向后移动,这里也是如此,基本上是谁会被抛在后面。我的意思是说最终

因为正如我们刚才所说,只有这么多的力量可用 。因此,那些等待时间过长的人将被拒之门外,因为他们必须再等几年才能获得这种权力。 因此,那些先行者将拥有巨大的竞争优势。

16

乔治·洛克特 (54:08.585)

哇,我们什么时候能知道先行者?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了解所有这些?非常令人兴奋,对吧?所以我想问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想你已经向我提出了 ,卡罗琳,你说的有点像既然有一条路,路线图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完成这类工作, 愿意的人在那里。因此,正如你所说,这有点像谁是先行者,我猜先行动者会的

卡罗琳·科克伦 (54:35.844)

好吧。

乔治·洛克特 (54:37.937)

只要支持这种想法,就能从中受益。 在这条道路上,在这条路上,我们需要注意其他挑战吗?

卡罗琳·科克伦 (54:43.62)

是啊。

卡罗琳·科克伦 (54:50.278)

是的,我将围绕整个话题分享几件事。 我没有提到的一件事是,你知道,核管制委员会说,在36个月内,审查基本上需要不到三年的时间。我认为,我们 之所以这样期待,是因为我们之前的工作。但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最终可以真正快速部署 的关键因素之一是许可的可重复性。因此,一旦你完成了第一个,

如果下一个版本的所有更改、设计、其他所有内容、布局、 和所有内容都相同,只是一些站点参数发生了变化,那实际上是你唯一修改的部分。您重新提交申请。 这叫做...第一个称为组合许可证应用程序。它也被称为 COLA。它成为参考 COLA,然后随后的每一个变成 S-COLA 或后续的 COLA。而且我们预计他们只需要重新审查 的新内容即可。

因此,如果你只更改每个 S-COLA 的实际场地参数, 我们预计时间确实可以缩短。实际上,我们的局限性是,这是你的问题,更多地围绕供应链 以及我们能以多快的速度扩大规模。因此,这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另一件事,你知道,通过这种融资来筹集资金是我们的, ,你知道,可以让我们扩大规模。因此,我们正在考虑做一些像我们所说的大型工厂一样的事情。 我们如何扩大核燃料的回收利用等规模,这样我们才能拥有自己的核燃料。

基本上是燃料和其他关键部件的供应链。显然, 与大型制造商合作将是他们已经内置了扩展方式,因为他们已经实现了大规模扩展。 这是我们战略的关键部分。然后,你知道,我们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组装和施工。现在,最大的挑战 也是早期行动者被锁定在... 中的原因

首先获得准入是只有这么多的富集燃料材料 ,直到我们将现有废物回收到燃料设置中。我们期望能够从不同的浓缩剂中获得 的富集材料只有那么多。我们正在考虑几个,所以有选择。但是它们启动的时间表是有限的。 之所以出现这种限制,部分原因是因为以前,

卡罗琳·科克伦 (57:12.646)

直到今天,俄罗斯仍拥有大量的浓缩能力。 而且这样做有明显的挑战或矛盾。因此,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每个人都在努力弄清楚他们将在哪里找到自己的浓缩能力 以及从那里进行采购的封锁,其中...

17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感兴趣。因此,世界其他地区正在研究如何扩大规模。这是我们实际上正在积极投资的一件事,并研究如何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还要说,我们在这方面的兴趣在核领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只是 开发设计的开发商,他们将设计出售给公用事业,购买燃料是公用事业的工作。而且,如果他们不考虑建筑物,

许多工厂,他们没有像我们那样思考 建造许多工厂,我们实际上可以考虑如何为这么多工厂采购燃料。因此,我认为,我们确实相信 我们可以而且打算在基础设施如何站稳脚跟以确保这些事情发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但是,就像 Brian 所说的那样,未来十年我们只能建造这么多工厂,尽管我们努力确保尽可能多 。

乔治·洛克特 (58:35.113)

你如何看待你 在未来十年能达到的容量(可能的容量),还是这个数字不值得一提?你想的是以千兆瓦为单位还是?

卡罗琳·科克伦 (58:47.142)

是的,我们有,我们当然有目标。我认为我们很难公开声明这一点。但是 Brian,来吧。

布莱恩·吉特 (58:54.35)

两件事。 Oklo 设计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是我们可以使用多种燃料类型。我们可以使用 他们所说的新燃料或高测量、低浓缩铀。而且我们也可以使用回收燃料。实际上,并非所有反应堆类型都有 这种可选性,可以同时做到这两点。因此,我们非常积极。

卡罗琳·科克伦 (58:58.2)

嗯-嗯。

卡罗琳·科克伦 (59:03.59)

是啊。

布莱恩·吉特 (59:24.11)

同时走两条路。因此,我们已经在与 NRC 就 计划建造一个全面的回收设施进行合作。我们目前正在多个州开展竞争性程序,以此举该设施。 因此,要加快步伐,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现在明天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我们希望在本世纪末之前将其上线 。与此同时,正如卡罗琳所说,我们正在积极与多方合作

浓缩提供商,我们在美国公开宣布的浓缩供应商, 是Centrus,但这不是唯一的一家。我们不会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我们接过了我们现在正在建立的这本庞大的订单簿 然后交给他们,然后说,你看,我们有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它们拥有几乎 无限的资源,他们希望签订合约购买这种权力。因此,我们需要您加快该容量的扩展。

乔治·洛克特 (01:00:43.433)

难以置信。这个 的会话差不多就要结束了。我认为这确实提供了很多信息。我们已经打包了很多东西。我认为十月份在 Yotta 会非常有趣。我 认为这件事会发展,由于这场人工智能的讨论,所有这些对话都会迅速发展。但是 Caroline,我向你摘下帽子是因为...

18

你知道,在有潜力 产生巨大影响的事物上经历这样的旅程。你知道,当你在数据中心找到第一个客户,然后是其他客户,然后,你知道, 数据和数字基础设施影响世界的方式,核能和它之类的结合点 的方式,都非常令人兴奋。无论是投资方面还是内部,你身边都有一支非常了不起的团队。所以,嗯,

我祝你一切顺利,我希望能报道我们 的旅程。非常感谢你抽出时间。

卡罗琳·科克伦 (01:01:43.718)

非常感谢。是的,非常感谢。

布莱恩·吉特 (01:01:45.326)

是的,谢谢你,乔治。

重要的法律信息

关于 Oklo Inc.:Oklo 正在开发快速裂变发电厂,以大规模提供清洁、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Oklo 获得了美国能源部颁发的 场地使用许可,获得了爱达荷州国家实验室颁发的燃料材料,向核监管委员会提交了第一份高级 裂变定制组合许可证申请,并且正在与美国能源部和美国国家实验室合作开发先进的燃料回收技术 。

2023年7月11日,Oklo和AltC Acquisition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CC)宣布,他们已经签订了最终的业务合并协议,该协议在收盘时将导致合并后的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股票代码为 “OKLO”。

关于AltC 收购公司:AltC Acquisition Corp. 成立的目的是与一家或多家企业进行合并、资本证券交易、资产收购、 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的业务合并。

前瞻性陈述

该通信包括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 “安全港” 条款所指的 “前瞻性陈述” 。 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 “估计”、“目标”、“计划”、 “项目”、“预测”、“打算”、“预期”、“预期”、“相信”、“寻找”、“目标”、“继续”、“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可能”、“” “预测” 或其他预测或表示未来事件 或趋势或非历史问题陈述的类似表达。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俄克拉荷州与艾尔森空军基地、能源部和爱达荷国家实验室的合作、俄克拉荷州与西门子能源股份公司和森特鲁斯能源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俄克拉荷马州强国的部署和能力、俄克拉荷马州的预期市场机会 以及拟议业务合并的完成的陈述 。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我们获得的信息 ,代表管理层当前的观点和假设。前瞻性陈述 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事件或结果,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

19

这些陈述基于各种假设,无论本来文中是否提及 ,也基于Oklo管理层当前的预期,不是对实际业绩的预测。这些 前瞻性陈述仅供说明之用,不得作为任何 投资者作为担保、保证、预测或明确的事实或概率陈述,也不得依赖这些陈述。实际事件和情况 很难或不可能预测,并且会与假设有所不同。许多实际事件和情况都不在 Oklo 的控制范围之内。这些前瞻性陈述受有关Oklo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这些风险和假设可能导致 我们的实际业绩、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业绩、活动水平、 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与 部署俄克拉荷马州的相关风险;Oklo 在没有商业项目运营的情况下追求新兴市场的风险; 监管的不确定性;建造工厂、市场、财务、政治和法律条件的潜在融资需求; 各方无法成功或及时完成拟议的业务合并,包括Alt股东批准 的风险未获得 c 或 Oklo;竞争的影响;适用法律的变更或法规;任何政府和监管程序、调查和调查的结果;标题为 “风险因素” 的每起案件,以及AltC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或将要提交的 其他文件,包括注册 声明(定义见下文)。如果其中任何风险得以实现或Oklo的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与与Oklo相关的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还有其他风险,Oklo 目前不知道,或者Oklo目前认为这些风险并不重要,这些风险也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 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结果有所不同。此外,前瞻性陈述反映了Oklo对未来事件的预期、计划或预测 以及截至本通报之日的观点。Oklo预计,随后的事件和事态发展将导致Oklo的评估 发生变化。但是,尽管Oklo可能会选择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Oklo明确声明 没有这样做的义务。不应将这些前瞻性陈述视为Oklo在本通信之日之后的任何 日期的评估。因此,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

有关业务合并及其在何处 的其他信息

拟议的业务合并将提交给AltC的股东 供其考虑。AltC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S-4表格(经修订,并可能不时进一步修改 “注册声明”)的注册声明,其中包括一份初步的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同意 征求声明,该声明将分发给AltC的股东,该声明与AltC的股东就拟议交易和其他事项征求代理人有关 的投票注册声明、 以及与发行证券要约有关的招股说明书中描述的Oklo的股东参与拟议交易的完成 。注册声明宣布生效后,AltC将在为拟议交易进行表决确定的记录日期向其股东邮寄一份最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同意书 招标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建议 AltC 的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人员阅读初步的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征求同意书 声明及其任何修正案,以及 的最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同意征求声明(如果有),内容涉及 AltC 为即将举行的股东特别会议征集代理人以批准 拟议交易等,以及 其他内容 AltC就拟议交易(“特别 会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如这些文件包含并将包含有关AltC、Oklo和拟议交易的重要信息。

股东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上免费获得初步或最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征求同意书的副本,以及AltC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的副本, ,或向位于纽约州纽约第五大道640号12楼 楼的AltC收购公司提交书面申请,纽约10019。

招标参与者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AltC、Oklo及其各自的某些董事、执行官和其他管理层成员和员工可被视为参与向AltC股东征集与特别会议有关的 代理人。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 等可能被视为参与与特别会议相关的AltC股东招募的人员的信息, 在初步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征求同意书中列出。

有关俄克拉荷马州董事和高管 高级管理人员的信息及其直接或间接利益的描述载于注册声明中标题为 “某些关系 和关联方交易——俄克拉荷马州的关联人交易” 和 “ 业务合并中某些人的权益” 的章节。

20

关于AltC董事和高管 高级管理人员的信息,对他们的直接或间接权益及其对AltC资本存量的受益所有权的描述,载于标题为 “有关AltC的其他信息——管理层、董事和执行官”、“某些 关系和关联方交易——AltC的关联人交易”、“某些人 在业务合并中的权益” 和 “证券的受益所有权” 的章节” 包含在注册声明中。注册声明的最新 修正案已于2024年1月30日提交,可在 https://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1849056/000110465924007900/tm2324337-10_s4a.htm 上查阅。

股东、潜在投资者和其他 利益相关人员在做出任何投票或投资决定之前,应仔细阅读初步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同意书及其任何修正案 。您可以从上述来源免费获得这些文件的副本。

不得提出要约或邀请

本通信不构成出售要约或招标 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对任何表决或批准的邀请,也不得在根据任何 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获得资格之前,在任何司法管辖区 进行此类要约、招标或出售是非法的。本通信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解释为在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公开发行本文所述证券的招股说明书、广告或公开发行。除非 通过符合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10条要求的招股说明书或其豁免进行任何证券要约。对本文所述任何证券的投资 尚未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任何其他监管机构的批准,也没有任何机构转让 或认可此次发行的优点或此处所含信息的准确性或充分性。任何与此相反的陈述 都是刑事犯罪。

21